首页 > 省会动态
尹德明在陕调研红十字工作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1-6-17

6月16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一行调研陕西省红十字工作。省政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方光华主持座谈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重点围绕改革创新、基层组织和阵地建设、宣传工作、延安红十字文化传播教育基地等进行工作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林出席座谈会。

尹德明对陕西红会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深化改革、做好“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宣传工作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陕西红会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希望陕西红会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全面深化红会改革和实施“十四五”规划为抓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座谈会前,尹德明出席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刊社在西安举办的“红十字新闻传播教育咨询活动”,赴5月初落成的全国首个红十字主题街区——西安市雁塔区昌明路红十字文化主题街区调研。

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徐明非,西安市及雁塔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