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省红十字会赴凤县考察验收CBDRR项目工程点

来源:赈济救护部

时间:2021-5-25

762E529B932F8E8E4DDD546C860F37B5.jpg

5月18日至19日,省红十字会香港项目协调员汤钧尧、工程顾问王双峰一行2人赴宝鸡市凤县CBDRR项目工程点进行考察验收。宝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峰、宝鸡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马宗强参与验收。

5月18日,汤钧尧一行来到唐藏镇辛家庄村,对CBDRR项目以实地查看、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了考察。王双峰对护堤工程的实际建设情况、施工图纸、地基建设、招标资料进行了详细的验收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各方责任主体对项目工程的汇报。最后刘峰要求县红十字会要做好项目硬件的收尾工作,收益镇村必须做好协调工作,施工方对不足之处加以改正,尽快通过工程尾款的审批。

5月19日,在凤州镇白石铺村工程点,汤钧尧一行详细查看了工程的相关资料,询问了项目工程进度,并就工程建设质量、工程资料完整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如期完成该项目硬件工作。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