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西安市红十字会慰问团体会员单位陕建机施集团西安火车站北广场自强东路改造项目部人员

来源:西安市红十字会

时间:2021-2-25

微信图片_20210225091602.jpg

(通讯员:胡江艳)2月22日下午,西安市红十字会走访团体会员单位陕建机施集团西安火车站北广场自强东路改造项目部,与项目人员进行座谈,并慰问三名困难家庭员工。

项目部副经理党星向西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了火车站北广场改造情况,为全力保障十四运召开,项目部500余名员工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预计今年五一前能够完工。

来自鄠邑区50岁的张祖国,去年6月来到项目组后基本未回过家,问起家人有没有怨言,他憨厚地笑了:“没有没有,火车站改造工程是重点项目,十四运是咱西安的一件大事,家里人都挺自豪的,没有怨言。”

西安市红十字会为张祖国等三名员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春节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并表示,陕建机施集团是陕西优秀国企,为保障十四运春节期间全体员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也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体现。

陕建机施集团2020年在疫情期间先后两次通过西安市红十字会捐款30余万元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又在母亲节、六一儿童节、八一建军节与西安市红十字会共同开展关爱老人儿童慰问老兵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加深了对红十字会工作的了解,积极主动加入西安市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并号召集团100名员工成为西安市红十字会个人会员。2021年春节前夕,又为“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300余个家庭包,用于关爱西安市困难群众。

近年来,西安市红十字会加强了与团体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春节期间走访普瑞眼科医院、急救中心、市三院、市中心血站等团体会员单位并慰问困难会员,增进了与团体会员单位之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