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道救助工作动态
陕西省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陕西省红十字会

时间:2021-2-4

近日,陕西省红十字会启动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贫困和受灾地区困难群众,人体器官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困难家庭,红十字志愿者群体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募集价值402.74万元的慰问物资,其中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拨物资价值78万元,省红十字会筹集物资价值324.74万元,包括米面油、棉被毛毯、防疫口罩、救护包、玻璃杯等。慰问物资已全部发放至西安、宝鸡等10个地市,预计约1.6万余户困难家庭受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等多家理事单位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了该救助品牌的影响力。为确保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这项顺民意、惠民生、暖人心的实事办好,省红十字会要求各级红十字会、各单位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不聚集、少接触、快速高效的要求,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1月18日,省红十字会还应邀参加了陕西省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访谈栏目,向广大听众详细介绍了陕西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开展22年来的情况。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