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合阳红会:强化学习 助推工作

来源:合阳县红十字会

时间:2021-2-24

为进一步锤炼作风、凝心聚力、促进工作。近日,合阳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为期7天的政治业务知识培训会。

此次学习内容重点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事业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以及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宝琴在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合阳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系统集中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创新学习方式,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二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真正做到站位高、行动快、工作细、成效好,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要求,扎实推动红十字事业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气象。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