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道救助
省红十字会召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支持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博爱家园项目推进会

来源:赈济救护部

时间:2020-5-29

5月27日至28日,省红十字会在西安召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支持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博爱家园项目推进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舒玉民传达了总会关于做好人道基金博爱家园项目的文件精神。咸阳、渭南、商洛等7个市17个县区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和项目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校慧敏主持会议。

关居正通报了总会支持我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执行情况。他要求,各级红十字会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夯实责任;建立良好的项目监管体系,形成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机制;严格规章制度落实,加大项目档案管理力度;严格执行责任追究,确保项目按要求完成。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红十字会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与会人员交叉分组进行了项目资料查验,就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等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舒玉民对推进会进行了小结。

“博爱家园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在城乡社区开展的“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生计发展、人道传播”为主要内容人道公益项目。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