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动态
博爱送万家,温暖在心中

来源:陕西分库

时间:2021-2-9

b76881f19a65b4d808b75190e915669.jpg

近日,陕西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按照陕西省红十字会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安排, 为西安、宝鸡、咸阳共计20户生活有困难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送去慰问物品和新年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陕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捐献者及家属们无私奉献、挽救他人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通过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向捐献者及家属对捐献工作的理解支持表达了深深地谢意。

一个小小的家庭包也许只是杯水车薪,却承载了全社会对捐献者及家属的关怀与敬意,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这份温暖,建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在新的一年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红十字会核心业务之一的“三献”(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无偿献血)是“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具体体现,捐献者们通过自己的无私奉献让他人获得新生或重获光明成为可能。他们高尚的行为让生命获得永恒,生命的价值得以升华。这些捐献者是我们不能忘却的纪念,他们永存在人们的记忆中。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