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动态
陕西省麻风病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在汉中疗养院开展“麻风节”慰问活动

来源: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

时间:2021-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贺信精神,弘扬红十字精神,积极推进全社会关心关爱麻风患者,消除歧视,支持麻风病防治工作。

麻04.jpg

1月20日,陕西省麻风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天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陕西省汉中疗养院开展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省麻风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顾问杨芙英,理事长冯清华、秘书长宋运龙,省红基会理事长程毅、省慈善协会专员贾皓、汉中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侠、汉中疗养院书记、院长李宇岗、副院长张建生、西安市莲湖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陈岭、天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海、总经理李建永等参加慰问活动。

麻01.jpg

麻03.jpg

麻02.jpg

此次活动,省红基会为麻风病患者准备了176份价值约5000元的面粉和刀削面,进行人道关怀慰问麻风病患者及工作在一线的麻防工作者。在现场,程毅一行仔细了解麻风病患者的衣食住行,详细询问了病人的治疗、恢复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并为麻风患者发放了生活物资,防止他们因病致贫返贫,关心尊重麻风病患者和防治工作人员,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