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陕西省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栏目直播专访我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赈济救护部

时间:2021-1-20

1月18日上午,陕西省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胥俊杰应邀参加了陕西省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访谈栏目,就陕西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接受直播专访。

节目中,胥俊杰首先向广大听众介绍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品牌活动的建立、运行情况和重要意义,使广大听众对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应听众的要求,介绍了陕西省红十字会22年来开展活动的概况,并结合今年实际,向听众介绍了目前送温暖物资筹备情况和最新进展。访谈中还向大家普及了国际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我省红十字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节目即将接近尾声,导播转入了一个特殊的申请,一位来自宁强的残障人士自愿申请成为器官捐赠志愿者,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立即与当地红十字会联系对接,后续工作由当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跟进上门办理。访谈过程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持续了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