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南郑区红十字会接收发放如东县红十字会对口扶贫爱心捐赠物资

来源:南郑区红十字会

时间:2020-11-17

d886b73246098180a09892b0e1ddcc5.jpg

11月16日,满载汇鸿(南通)安全用品有限公司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劳动用品手套、儿童服装、保暖棉鞋等物资,受江苏省如东县红十字会委托,通过物流公司,顺利抵达到汉中市南郑区红十字会予以接收,并集中发放到全区20个扶贫任务较重的镇办之中。

此次爱心物资捐赠,是进一步深化苏陕扶贫对口协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的一次重要的爱心捐赠活动。为了做好爱心捐赠物资接收发放工作,南郑区红十字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主动与如东县红十字会、南郑区发改局、区苏陕办做好对接,制定发放计划,印发《关于加强苏陕对口协作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管理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全力做好捐赠物资接收发放工作。据统计,此次捐赠劳动用品手套9060打、儿童服装73包、保暖棉鞋3箱,捐赠总价值达140余万元,已全部发放到20个任务较重的镇(办),受到接收镇(办)高度评价。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