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省红十字会赴庙坝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来源:赈济救护部

时间:2020-11-10

11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一行赴省红十字会扶贫点安康市紫阳县瓦庙镇庙坝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关居正为庙坝村全体党员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解读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陕西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现场为15名大病困难群众发放救助资金,走访慰问6户拟脱贫户,实地查看主导扶贫产业-香椿种植情况。与庙坝村全体党员研究探讨庙坝村目前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他表示:省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扶村主导产业、第三产业,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的帮扶措施,充分调动贫困户脱贫积极性,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结合,努力巩固脱贫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红十字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100950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094906.jpg

入户看望未脱贫户.jpg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