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康市汉滨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康市汉滨区红十字会

时间:2020-9-30

秋高气爽秋雨绵,醉美红叶迎客欢。9月28日,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会员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包联瀛湖镇三星村干部共计30余人,到茨沟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看望慰问了百岁抗战老兵惠德泉,聆听老英雄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故事。参观了红岩食用菌园区,对“园区建棚、分户经营、订单回收、保底赚钱、每年轮回、稳定脱贫”的助农增收模式纷纷点赞。在王莽山革命遗址纪念碑前,聆听抗战故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在王莽村委会交流座谈,会上王莽村和三星村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交换意见,会员单位代表及志愿者也就红十字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会员单位和志愿者之间的友谊,为帮扶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