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蒲城县红十字会“强化援建项目跟进 保障博爱卫生站作用发挥”

来源:蒲城县红十字会

时间:2020-8-7

蒲城县龙阳村博爱卫生站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助,在龙阳镇龙阳村卫生室建立,服务辖区百姓3784人。作为村级卫生站,自建成近10年来,在改善乡村医疗卫生条件、解决当地百姓就医难题、服务百姓健康、初级卫生保健、弘扬红十字精神、健康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当地群众就近就医、健康生活带来了便利和实惠。

县红十字会在对龙阳村博爱卫生站项目的回访中了解到,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和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龙阳村博爱卫生站紧需健康扶贫资料柜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的情况后,为保障红十字博爱卫生站继续更好服务群众康健,8月6日,蒲城县红十字会向龙阳村博爱卫生站援助资料柜2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120个,价值2500元。

本次援助,进一步确保了援建项目长久持续发挥作用,保障了龙阳村博爱卫生站更好发挥医疗服务和红十字职能,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辖区群众健康和村级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王蓉蓉)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