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华阴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陕西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华阴市红十字会

时间:2020-8-6

8月4-5日,华阴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渭南市红十字会转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救援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由红十字会主任惠秋萍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副省长方光华等领导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陕西省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主要精神,及陕西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情况。

惠秋萍主任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我会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特色优势,创新传播方式,提升筹资能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发展,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提升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四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救援救灾工作职责。(上官倩茹)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