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汉中市南郑区红十字会认真传达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汉中市南郑区红十字会

时间:2020-8-6

8月4日,南郑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区红十字会贯彻意见。会议由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康主持。

会上,区红十字会认真组织干部学习了关居正所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陕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和《陕西省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和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方光华等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大会选举结果。

会议指出:陕西省红十字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是当前区红十字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南郑区红十字会机关和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指导工作实践,确保正确方向;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打造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加强人道救助建设,充分发挥人道领域助手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区红十字会干部依法履职能力、狠抓落实能力、群众工作能力、风险处置能力,为全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刘康)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