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宜川县红十字会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传递浓浓社会温情

来源:宜川县红十字会

时间:2020-8-6

7月31宜川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领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宜川县社会福利中心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慰问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馅饼、水果等食品,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叮嘱老人要注意天气变化,适量运动,保持心情愉悦。老人和志愿者们有说有笑,院子里其乐融融。“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你们太有心了!”王大爷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老人们也在交流中深深感受到了宜川县人民政府和志愿者对孤寡老人的真诚关怀,他们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和扶助。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使孤寡老人感受到了宜川县红十字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也使在场的志愿者更加深切的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感受到了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幸福社会的责任,激发了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的热情。宜川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希望能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同时也能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老人。(杨婷)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