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城固县红十字会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城固县红十字会

时间:2020-7-22

为缓解疫情期间临床用血压力,广泛宣传、示范带动无偿献血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城固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健局向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发出了以“抗击疫情为爱逆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倡议。7月17日,全县35家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参与,在县政府门前广场和新世界广场开展了一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县红十字会提前3天在城固宣传APP上发布了《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两条,红十字志愿者发放“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宣传画300多张,接受群众咨询100多次,向过往群众宣讲献血常识及科学献血对人体的益处,鼓励广大市民踊跃献血、科学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400多名医务人员参与,成功献血者献血量达70000毫升。热血永恒,爱心无价。医务工作者用血与血的融和谱就着生命延续的赞歌。她们不仅能将脆弱的生命呵护,也能把心灵深处的真情大爱融入到奔放的脉搏,用热血筑就爱的长城。这就是她们作为白衣天使最神圣的职责和无上的光荣!为城固县的白衣天使们点赞!(张勇 刘驹)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