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韩城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

来源:韩城市红十字会

时间:2020-7-19

7月17日,韩城市红十字会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艳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延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彦龙个人先进事迹》,党支部副书记朱焕平宣读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授予韩城市红十字曙光救援队“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郭红亮、梁志强、杨勇、杨艳、吴艳、姜利远、梁海红等7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急救包。

王艳芳对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并对红十字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发人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促进红十字事业的蓬勃发展。

她希望通过重温党的灿烂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的方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志愿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的热情,鼓舞干劲,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团结拼搏,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孙林涛)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