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铜川市红十字会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铜川市红十字会

时间:2020-6-18

6月1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专职副会长侯小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时的讲话,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印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市红十字会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20200614_092944.jpg

会议强调,要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要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进行自查整改,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同赵正永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彻底肃清赵正永案造成的恶劣影响,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干,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上来,推动市红十字会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抓好专题学习教育。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研讨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深入自查扎实整改。要聚焦“六大建设”,对照“四个查一查”标准,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要严格抓好“四个专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铜川市红十字会 武玲娟)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