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6套AED示教机价值3万元

来源:陕西博爱红十字应急救护服务中心

时间:2020-6-11

6月9日,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6套AED示教机,价值3万元。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二级巡视员舒玉民出席仪式并讲话,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西北地区负责人赵小珂代表捐赠单位讲话。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陕西地区经理党明涛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陕西博爱红十字应急救护服务中心主任张元菊主持。

1.JPG

捐赠仪式上,陕西博爱红十字应急救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志斌与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进行捐赠交接。省红十字会赈济部副部长校慧敏为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3.JPG

4.JPG

5.JPG

据悉,AED又名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仪,主要用于患者发生心脏骤停时配合心肺复苏来进行必要的抢救所使用的。开机后根据语音提醒,完成操作即可,是一种便携式、易于操作,稍加培训既能熟练使用,专为现场急救设计的急救设备。此次捐赠的AED示教机,定向捐赠给陕西博爱红十字应急救护服务中心,用于陕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群众心肺复苏的实践及学习。

陕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是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统一部署和标准建设的,致力于宣传和普及人类安全、健康及应急救护知识,场馆涵盖红十字知识、消防安全、居家安全、交通安全、自然灾害、应急救护知识等10个模块的实践体验学习,目的在于提升群众自救互救的能力和信心,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人道理念。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