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陕西省红十字会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总支

时间:2020-6-10

6月5日下午,陕西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第19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会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及主要特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正同志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对全国人大审议通过民法典、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重要会议成果,全会干部职工倍感振奋。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第19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办公厅有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工作安排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融会贯通到红十字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重点围绕“六稳六保”,狠抓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围绕全省红十字会深化改革、全省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互联网+红十字会”信息化建设、博爱家园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发力,为实现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