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红十字报:陕西红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红十字报

时间:2020-4-28

本报讯 (陕红)4月24日下午,陕西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十字红会党组书记关居正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红十字会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和要求,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要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五项要求,按照省委部署,结合红十字会实际,逐项提出落实举措、落实责任和时间节点。要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做好红十字工作与民生相关的应急救护培训、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红十字会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追赶超越,努力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迈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http://news.redcrossol.com/miropaper/article.aspx?aid=15134&ty=zghszbkzk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