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合阳:防疫复工,金秋摄协在行动

来源:合阳县红十字会

时间:2020-3-17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县域生产生活秩序陆续恢复之际,县金秋摄影协会为抗疫工作再添“薄”力。

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县文联立即面向全县文学艺术界发出倡议,要求各群团组织立足自身优势,紧扣阻毒抗疫主题,积极创作(编排)相关作品,动员一切力量,为联防联控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据悉,书协、作协、美协、剧协、民协、摄协、楹协、旗(袍)协与公安文联均有“抢眼”表现,金秋摄协各位老同志亦不甘其后,纷纷利用手中“镜头”记录宣传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与精彩瞬间。同时,刚刚换届不久的新老班子成员张富奎、雷强民、党创民等人,集体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600元;党育兴直接向武汉红会捐款。

县文联主席雷建学说,奉献不分先后、爱心不计多少,全县文学艺术界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持文艺为时代而歌的正确方向,大力弘扬抗疫战役中的“白衣铁甲”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下势为扶贫抗疫及“六个合阳”高质量建设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