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向省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防护物资用于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0-2-14

截止2月14日下午,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分三批向西安唐城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西电集团医院共捐赠价值50万元的紧急防护物资。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玮,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及三家医院主要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2.14世纪盛康1.jpg

2.14世纪盛康2.jpg

2.14世纪盛康3.jpg

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期,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国内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通过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从海外购买了50万元的紧急医用防护物资,其中医用口罩800个、N95口罩1000个、医用防护服1500套、非隔离区医用防护服2000套,分别用于三家医院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

此批捐赠的物资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已全部送达西安唐城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西电集团医院。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