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隆基股份专项资助陕西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项目实施

来源:赈济救护部

时间:2020-2-14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于2020年1月25日,宣布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捐款,向陕西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提供每人每天1000元专项资助,资助总额1000万元。

截至2月10日,陕西赴武汉医护人员已达996名。陕西省红十字会根据隆基股份提出的资助原则,赴武汉医护人员的资助天数从出发日计算至2月10日,资助款将由医护人员所在医疗机构,按照陕西省红十字会提供的名单及金额发放到医护人员手中。

隆基股份作为总部位于陕西西安的全球光伏行业领先企业,A股上市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0年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设立了隆基百分之一基金。基金本着“百分之一的奉献、百分之百的改变”的宗旨,倡导每个人把不低于年收入的百分之一或者把一年中百分之一的时间、精力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基金成立以来先后捐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先心病儿童救治、开展助学活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面对此次疫情,隆基股份再次爱心捐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陕西最美逆行者送去关爱!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