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省红十字会工作组赴渭南市开展 “博爱送温暖”活动暨博爱家园项目督导

来源:赈济救护部

时间:2020-1-19

1月13日至1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舒玉民一行赴渭南市白水县雷牙镇北乾村参加“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江苏海澜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棉服活动。

启动仪式.jpg

入户慰问.jpg

舒玉民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要以实际行动全力救助和关怀困难群众,省市县各级红十字会都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开展人道救助,及时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在活动现场,与会各级领导向北乾村受助群众代表发放了棉衣。会后,舒玉民一行和当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王俊锁、王明娣等5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包含棉衣、棉被等家庭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自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红十字会的帮助下,积极努力,励志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富裕安康的小康生活。

查看项目资料.jpg

实地查看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舒玉民一行对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人道基金支持的白水县博爱家园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督导,听取了市、县红十字会关于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博爱家园应急避难广场建设情况。工作组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白水县红十字会继续做好项目活动,充分发挥“博爱家园”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

渭南市红十字会主任郭维、白水县红十字会主任马彩虹陪同。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