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石泉县红十字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石泉县红十字会

时间:2019-12-10

“还不能把学习完全放在首位,对《党章》等党内法规学习还不够系统,自觉抽出时间静下心来学习还不够,往往是组织安排什么‘学什么’,学习的主动性不够。”

“用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还不到位,抓党建工作精力投入不够。”

“对同志管理还不大胆,不严格,对项目工作执行还有待学习和加强。”

12月9日,在石泉县委第十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石泉县红十字会支部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热闹非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淼首先代表班子,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从理论推动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援建项目执行、红十字会改革、服务群众方面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结合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纪律六个方面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检视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真真刀刃向内,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材料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切合实际、查摆问题根源深刻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集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刘淼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县红十字会班子及个人诚恳接受指导组以及党员的意见建议,继续查缺补漏,及时建立整改台账,详细制定整改措施,依次、有序完成销号整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在我会走深走实。 (祝伟)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