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黄龙县红十字会举行爱心捐款仪式

来源:黄龙县红十字会

时间:2019-12-4

12月2日,由黄龙县红十字会牵头号召企业向患病儿童代瑞雪小朋友爱心捐款仪式在白马滩镇举行。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红艳、白马滩镇党委书记赵永刚、县城投公司总经理李东生、延安联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锋以及县红十字会、白马滩镇、延安联兴建筑工程公司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刘红艳代表县红十字会、县城投公司和延安联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张国锋为代表的10多名企业家向患病(慢性肾脏病)儿童代瑞雪小朋友家属代表捐赠资金22000元。

患病儿童代瑞雪是黄龙县白马滩镇小学四年级学生,2019年12月22日被确诊为慢性肾脏病,需要做肾移植手术,仅手术费就需要50万元。巨额的手术费对这个刚刚脱贫的农村家庭来说无异于重大灾难,得知这一消息后,县红十字会立即召开会议,号召社会各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代瑞雪小朋友捐款。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已筹集各界捐款达10余万元。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