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红十字报:合阳县四项措施推进报刊征订工作

来源:中国红十字报

时间:2019-11-27

本报讯 (合红)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红十字会认真落实陕西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渭南市红十字会相关文件要求,把“一报一刊”征订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

一是召开会议,精心安排,始终把订阅“一报一刊”作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红十字理念的重要平台,认真制定方案,细化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确保“一报一刊”征订任务稳中有升;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广泛动员各会员单位、志愿者服务队、机关积极做好“一报一刊”征订工作,不断扩大订阅覆盖面;三是深入一线,贴心服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访、上门服务和定期督促等方式,推动征订工作有效开展;四是宣传引导,扩大影响,在完成本系统征订任务的基础上,克服困难,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赠阅“一报一刊”,让领导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原文链接:http://news.redcrossol.com/miropaper/article.aspx?aid=13114&ty=zghszbkzk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