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铜川市红十字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铜川市红十字会

时间:2019-9-30

11.jpg

IMG_7330.JPG

IMG_7514.JPG

9月27日下午,铜川市红十字会联合新区咸丰路铁诺社区,在金谟广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市法学会会长常晓燕、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艳、市卫健委调研员原育才、市红十字会原常务副会长苟伯敏等领导与2000余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侯小洲参加活动并讲话。

演出精心组织,现场秩序井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舞蹈、快板、小品、歌曲、戏曲、合唱、诗歌朗诵,应有尽有。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小品《落红无声》剧情曲折,情节感人;快板《同心圆》再现生活,脍炙人口;现场气氛热烈,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响亮的女声独唱《不忘初心》歌声中圆满落幕。

演出现场,人头涌头,气氛热烈,市红十字会精心制作的八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板引人注目,十面白底红十字旗帜高高飘扬。观众座无虚席、掌声如潮。充分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了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激发了大家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

演出中以有奖问答形式,向群众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红十字基本知识,两轮知识问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抢答,有力的宣传“主题教育”和红十字知识。

侯小洲说,本次演出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播红十字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来临之际,对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既是对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弘扬和传承,更是为了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看演出的还有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高继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晓燕、铜川日报社副总编张长江、铜川电视台副台长夏亚松、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田林平以及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查指导组成员等。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