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华阴市红十字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来源:华阴市红十字会

时间:2019-8-14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增强纪律底线,8月12日上午,华阴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

该影片从六个方面讲述了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理想信念缺失、无视党纪国法、践踏政治规矩的违纪违法全过程,揭露了其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蜕变轨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规矩,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以案为鉴, 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懂规矩、守纪律放在前面,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

会后,惠主任要求红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第二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干净干事的合格党员干部,共同营造我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上官倩茹)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