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西安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为四名党员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来源:西安市红十字会

时间:2019-7-19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1.jpg

2019年7月17日下午,西安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陕西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为四名党员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大家认真观看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的展览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和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通过学习珍贵的党史资料教育了全会党员干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现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定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服务,真心关爱困难群众,使更多的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的过“政治生日”活动中,4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许下“政治心愿”。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崔锦绣说:“政治生日”既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要求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尤其是从事红十字工作,更要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