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省红十字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时间:2019-7-2

7月1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关居正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我为党旗添光彩”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体观展、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歌、主题演讲等内容。

图一.JPG

图二.JPG

讲解员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分溯源、西迁、致远三部分进行了详细详解。四层展馆以图文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溯源南洋、致敬西迁、向西而歌,集中体现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西迁精神激励一代代知识分子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

图三.JPG

在展馆大厅“为民族而生,为时代而生”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誓。

图四.JPG

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五.JPG

图六.JPG

图七.JPG

图八.JPG

图九.JPG

3名党员代表黄金、王少鹏、张璐,2名入党积极分子郭桐欣、赵玮晨,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紧密结合党的98华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红十字事业发展,进行了精彩演讲。从南湖小船上的13名党员到今天的9059.4万名党员;从“人之初、性本善”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坚守初心就是对理论的信仰、对宗旨的践行、对使命的担当,到担当作为要有新境界、要有铁肩膀、要有真本领。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