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华阴市红十字会创新募捐方式

来源:华阴市红十字会

时间:2019-6-19

为了进一步拓宽资金募捐渠道,做好人道救助工作,华阴市红十字会创新募捐方式,顺利开通了微信和支付宝两种移动支付平台,采取扫码方式实现在线捐款。

近期,华阴市红十字会打破传统募捐方式,通过到农业银行申请,设置办理了募捐账户二维码,市民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扫二维码,实时到账,快捷便利的实现捐赠。二维码捐赠顺应了当前支付方式,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手机更加高效便捷完成公益捐赠。近日,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行4人,分别到银行网点、大型商场、医药超市等募捐箱设置点,对募捐箱进行二维码粘贴,与募捐箱管理人员进行对接,帮助过往群众熟悉二维码扫码捐助的详细流程;随后对箱内小票和杂物进行清理,擦洗募捐箱,维护破损箱体,并对募捐箱位置的摆放进行调整。

通过对公共场所募捐箱捐款二维码的设置,拓宽了募捐工作领域,为广大社会爱心人士搭建起良好的捐赠平台!(红会办:雷军驰)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