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石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指导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体验教室建设工作

来源:石泉县红十字会

时间:2019-6-13

6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政协副主席赵以刚莅临石泉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体验教室检查指导建设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高德铭,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淼陪同检查。

王县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实地对体验教室红十字知识、消防安全、居家安全、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地震安全等模块进行了参观,对我县应急救护基地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建设提出来明确解决方案。

他指出,石泉县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体验教室作为一个集互动体验、展示宣传、专业实训为一体的应急救护基地,为我县广大单位职工、学校师生、社区群众正确认识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提升应急救护意识,增强在面对各种灾害发生时自救互救能力提供了场所保障。

他希望,县红十字能够以基地体验教室这个平台为载体,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人群前来体验学习,努力实现基地成为我县公民素养的示范点、学校师生课外活动基地、防灾减灾教育示范点、重点行业上岗前培训示范点的奋斗目标,助推全县平安建设。(祝伟)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