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会动态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

来源:机关党总支

时间:2019-3-26

(乔黎明)为持续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引领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积极转变作风,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全面发展。3月22日下午,会党组书记关居正为全体红会同仁上了一堂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党课,省红十字会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临聘人员全部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奋力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全面发展”为题,从三方面进行授课。关书记首先对持续深化专题教育成效活动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和再教育,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红十字工作者的根本要求,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良好作风是干好工作的重要保障,狠抓落实是确保成效的有效途径。其次是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重点,详实阐述“内强什么素质、外塑什么形象”“如何内强素质、怎样树好形象”,结合单位实际,提出“学习强基”“作风转变”“担当守纪”三大工程,并安排大讨论活动,利用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红会同仁以“提高什么素质,塑造什么形象,如何推动省红十字事业全面发展”为重心,讲办法、谈体会、说举措。最后关书记分析和安排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不传谣、不信谣,更要制止谣言;三是团结、团结、再团结;四是正确对待自己和他人。

通过近2小时的授课,全体红会同仁深受启发、很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一定深学笃行、一定对标作为、一定担当守纪,坚决做到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加强团结、树好形象;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积极为省红十字事业全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