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廉政
省红十字会组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19-4-23

2月1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舒玉民主持召开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陕西省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结合2018年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红十字会领导干部进行了讨论发言,谈认识,谈体会,提高政治站位。

大家一致纷纷表态: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灵魂,坚决服从党的组织和党的原则,自觉接受党纪的规范和监督,用入党誓言约束自己,严守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教育,形成"干净"的思想基础,带头担责,率先垂范,树立新的工作风气,严守工作纪律,为干部职工带好头,为困难群众服好务。

2019042316093633.jpg

】 【打印】 【关闭窗口